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只要

很快地已经工作了两个月,也就是说一个人生活了两个月。地地确确的一个人,来到了新的房间,没有家人,没有室友,没有情人,没有朋友,只有冰冷的白色墙壁和白色家具。。。这一切都和我之前计划的都不一样。原本想要毕业后放假个二三个月,可是得到了觉得不错的机会,钱也花光了,在休息了一个月后又回到了这喧闹的城市,展开了似乎永无尽头的白领生活。原本和男友说好一起留在吉隆坡生活,结果还是被丢下了。痛苦挣扎了许久才慢慢接受了远距离恋爱,努力要自己习惯寂寞,可是心里就像插了一根针一样,总会隐隐作痛,总在害怕所有的承诺都会随风而去。。。所有苦衷隐忧我都明白,所以我接受,但是我的内心深处还是自私的觉得无论如何承诺就是承诺,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不就是承诺吗?

工作还算顺利,也得到了赏识,可是那小小的成就感完全填补不了我已经有伤口的心。面对新朋友不敢完全敞开心胸,不轻易相信别人,害怕再次的失望。

现在唯一的愿望是能够继续坚强,找到生活的动力,有值得努力的目标,因为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崩溃了,那会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加油,好吗?


我不喜欢拿着发热的电话对着空气说话,不喜欢总要对着日历发呆倒数着相聚的日子。我不需要很好的物资生活,我只想要每天累了都有一个胸膛让我赖一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