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找不到


这世界上不可能再找到像我父母那么爱我的两个人
我的父母会在我打电话回去撒娇说我想家了想回去却不想搭巴士时对我说:
想回来就回来吧,爸爸会载你上回去的。
又或是特地迁就我的时间驾着罗厘穿过拥挤的交通载我回家。
我的父母还会在我没有回家的时候对我说:
那我们拿食物上来给你吃好吗?
只因我曾在生病时抱怨外面的食物难吃。
写到这眼泪已经流出来了,他们的付出与爱,我想我应该一辈子都报答不完。

请你们不要那么快的变老,还有很多事情我还未为你们做。


就如杜嘉鹏说的我的爸爸妈咪真的是100分的父母,但在我心里给他们打1000分都不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