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天天天晴




在这三个study+break星期里我看了50多集这套tvb每集20分钟的处境剧《天天天晴》,很明显主角是李司棋、毛舜筠和黎耀祥,三个都是演技派的,看得很过瘾。还有就是搞笑的李思捷,最近还因为《荃家福禄寿》而很红咧。其实他演戏也很好看的,演什么像什么。
这两年爱看tvb这种处境剧多过它那些二三十集的剧集。喜欢处境剧贴近我们生活的剧情,感觉像在演着我们生活里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可以主角。何不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欢它那种以轻松手法带出人生的很多哲理的情节,富有教育意义,有point! 
处境剧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长,像当年的《真情》和《皆大欢喜》我都忘记有几百集了。我也很喜欢看长的连续剧,喜欢那种一直延续下去的感觉,当中有人离开,有人加入。。
之前那套《毕打自己人》是我唯一一套有完完整整看完的,三百多集,看完过后真的会有一种失落感,毕竟看了那么久。我每次都是等它做了几十集后才开来看,感觉比较爽~



这套《高朋满座》是很多年前的了,没有完整的看完,很想找回来看,可是pps里的是讲华语的:( 很喜欢那个男主角-郑丹 :P

os:礼拜天要回kl了,在想好不好在回去之前把剩下的20多集看完,嘿嘿,酱就代表今晚和明天都不用读书了,到底好不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