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想念


一早起来,身体依然是软趴趴,伤风变严重了。
从台湾回来后,体力一直处于低糜状态到现在,唉,玩太多体力透支啦!
人是不是总在生病与压力时特别想念家人,我想念我的老豆虽然有点凶可是带着心疼的唠叨,想念我的妈咪有点烦人的细心叮咛,想念我那时常酸我的大哥,想念我大嫂撒娇的样子,想念我那有点串的二哥,想念我那总爱装无辜的何billy。。
想念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情景。
在台湾的时候,家里发生了一些叫人有点心酸的事,回来才得知,内疚没有陪在大家身边。
爸妈身上真的扛了很多责任,我能做的只是不做让他们担心的事,好好读书,顺利毕业。等大嫂生产后,大家最期待的应该就是我毕业吧,妈咪时常说到时候一定要拍美美的全家福。
2011年了,我也快要21岁人了,真的长大了,要变强才可以哦!

体力要赶快恢复啊,这个月是要拼的啊!虽然我觉得我很大机会会fail我的FM,可是我还是要尽力!好!继续读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