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想


这首歌我想最近是很多人的最爱。
当然包括我
喜欢它伤感的旋律和歌词。
歌词并没有感同身受
毕竟我的朋友们还没有结婚去
而我也还没有到想婚的阶段
只是好奇我以后会不会面对歌词里的状况
~曾经小心 呵护的爱情
   最后还是 变成了叹息~

以前啊总觉得自己会嫁不出去‘
傻傻地问我的父母如果我没人要你们要收留我吗
答案是:你说呢?当然会啦!
庆幸有那么爱我的父母。

前天去看了《天天好天》后
很想自己将来可以给父母一个美好的晚年
有能力可以好好照顾他们。
今天妈妈也去看了这套戏
哭得眼红红
我知道她的想法一定和戏里的福建面uncle一样
想可以看到我们三个都过得好好的
想我们可以多陪他们。

在经历过爱情、友情和亲情后总会发现亲情最叫人感动。

人生有两件事不能等
一、行善
二、行孝


有机会想回去玻璃市走走
那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